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百万元出口衣架成灰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8:5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唐聪)倾盆大雨也没能浇灭这场大火。

  昨日凌晨4时30分左右,沈阳市新城子区郝心台镇一木材加工厂突然起火,直到11时许,大火才被扑灭,但车间里价值300多万元的半成品出口衣架都成了灰烬。

  昨日10时,记者在起火的沈阳筱边公司郝心工厂看到,大火蔓延了该厂两排车间,其
中东侧那排车间被烧毁,西侧车间被烧毁一半。

  “我4点半起来解手的时候,就闻着东边那个车间有烟味,接着就有人喊‘着火了’。”一名王姓工人回忆。据了解,接到报警后,道义、新城子、虎石台、皇姑、北陵等5个消防中队赶来救援。

  记者看到,现场东边车间的棚顶已经塌落,厂区内仍浓烟滚滚。道义中队孙教导员说,“这个棚顶把大雨挡住了,反而增加了灭火难度!”

  该厂一名孙姓负责人表示,车间里价值300多万元的衣架半成品都被烧毁,“这些衣架都是要出口的”。目前,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