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彩色糯玉米走俏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8:5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柯锐 实习生 彭鹏 报道:时下,一种主色调酷似紫葡萄的彩色糯玉米在江城菜市场颇受欢迎。

  昨日上午,记者逛小东门菜市场发现,好几个摊位都在卖这种彩色糯玉米,前来购买的市民不少。这种彩色糯玉米,个头和普通玉米不相上下,但其籽粒呈紫、白、黄等颜色,以紫色为主。在众多玉米中,这种玉米格外抢眼。

  据一摊主介绍,这种彩色糯玉米平时卖3元一公斤,虽然比普通甜玉米贵,但还是比较受欢迎。

  武汉市农业局蔬菜处王启发科长介绍,这种玉米多产自武汉市郊,富含硒、铁等多种人体所需微量元素,其营养价值比普通甜玉米高。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