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心读者开心自荐——“我一分钟能跳50个双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8:5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跳双飞,很多人都尝试过,但是在1分钟内能跳50个双飞,却不得不令人称奇。昨天上午,记者接到读者李小娅的热线。她向记者推荐跳双飞项目,她个人认为,这个项目具有全民化、大众化的特征,只要有一根绳子就可以练习,她现在一分钟就能跳50个。为了一探究竟,记者约李小娅当面秀一把跳双飞,她满口答应了。

昨天中午12点,李小娅准时赴约。初见李小娅,给人的印象是:高高的个子、修长的双腿、
一双有神的大眼睛。“你1分钟真能跳50个双飞?”记者略带疑惑地问。“对呀,这是我个人最好的成绩。”李小娅坚定地说。

经过短暂的热身,测试准备开始。李小娅深深地吸了几口气后,做好了准备动作。“预备,开始!”记者一声令下,绳子就在李小娅的手中飞快地飞舞起来。只见她双腿快速地同时腾空跃起,两手则灵活地挥舞着手中的绳子,就在双脚快接触到地面的刹那间,像被她施了魔法的绳子已经在空中转了两圈。记者还没有看清楚,第一个双飞就已经完成了。“2、3、4……”记者跟随着她的节奏数着,“38、39、40……”随着跳的数量越来越多,李小娅的速度明显慢了下来,但她仍然咬牙坚持着。“好,时间到!”1分钟测试结束了。

“我跳了多少?”顾不上满脸的汗珠,李小娅迫不及待地问。当得知跳了50个后,李小娅才长长地呼了一口气,看来她对自己的成绩还算满意。

作为裁判的记者也决定体验一番。可是跳了半天,竟然没有成功。李小娅告诉记者,跳双飞时,双腿要有一定的腾空高度,手脚要配合一致,身体还要保持整体的协调性。(仲毅朱波)

(编辑 小羽)

(07-10 08:59)
(07-10 08:59)
(07-10 08:59)
(07-06 08:51)
(07-07 08:43)
(07-07 08:43)
(07-09 08:44)
(07-0908:44)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