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以实实在在成效取信于企业和群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9:09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毛庆 通讯员 李军)截至今年5月,占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数11%左右的在宁部省属大企业,创造了占全市79%的产值,如何在这批企业的共产党员中开展先进性教育,推进工业经济发展,至关重要。近日,市工交系统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要求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企业、取信于群众,就此拉开了在宁部省属大企业党员先进性教育的序幕。

  早在今年年初,市委工交工委就提前对参加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企事业单位开展调研。调研显示:工交系统绝大部分是在宁部省属国有大企业,这些企业党组织都很健全,而且拥有厂报、局域网等宣传阵地,但参加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工交系统各企事业单位的党组织数量较大,流动党员较多,绝大多数处于生产、科研、经营和管理一线,党员的从业情况、职业构成、活动方式和思想状况差异较大。

  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为第二批先进性教育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昨天的大会后,全市工交系统36682名党员投入了第二批先进性教育的活动。针对前期调研的情况,市委工交工委党委决定注重解决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注重建立健全党的基层组织、帮助基层党组织解决实际困难;注重调查研究,及时解决带有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注重统筹安排,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编辑 小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