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家界大面积停电:高压线被人剪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9:09 金鹰网

  金鹰网7月10日讯 (都市一时间记者卢林)这两天,张家界城区一半的市民家里突然断电,停电的原因不是线路检修和设备故障,而是三个偷电线的窃贼引起的。

  目击者:我就看到那边线断了,“嘣”一响,打雷的,当时我站在线的脚下。

  在张家界子午西路旁,高压电线已经被小偷用大力剪绞断,散落一地,围墙外的一处
草丛里还有火燃烧后的痕迹。

  城区供电局生产安监办主任田开林:小偷肯定懂一定的专业知识。

  电力抢修人员分析,小偷从这个电杆爬上去后,拿着扳手准备去拧螺丝并用大力剪分开时,造成了电线短路,冒出了火花。

  目击者:三个人(好大年纪?)大概二三十岁样子。

  行径败露后,小偷们骑着摩托车惊惶而逃。由于逃得匆忙,地上还留下一个熔断器横担。

  城区供电局生产安监办主任田开林:如果是直接经济损失的话,我们电力部门就是少供电量,损失的话,不下于一二十万吧!

  经过三小时的紧急抢修,停电的区域已恢复正常供电。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编辑:龙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