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女强卖黄书两“女警”敲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0:16 汉网
一女强卖黄书两“女警”敲诈(图)
  三女子敲诈旅客钱财被抓,图中右下角色情书籍为其敲诈旅客道具。记者张偲摄

  (记者沈佑荣夏晶实习生潘爽余宽宏)武昌火车站出站口,一女子强行要过路旅客购买黄书《粉红色的诱惑》,两名女子随后冒充警察敲诈。昨日,警方守候3个多小时,将3人现场抓住。

  据武昌公安分局站前派出所张钊雄警官介绍,8日接到报警,称近日有人冒充警察敲诈。昨日上午9时,张等三人乔装来到火车站出站口某酒店门前守候。

  11时30分,3名女子出现,盯住出站旅客寻找目标。

  12时30分,56岁的贵州老汉背着大包路过。黑衣女子上前兜售一本名为《粉红的色诱惑》书,并出示书内夹的性事图片。老汉不买,就缠着不放。老汉拗不过,给了5元,黑衣女子将书强行塞进老汉背包内。

  才走几步,老汉被两名自称警察的女子拦住,说老汉涉嫌购买黄书。正欲强行将老汉拉至偏僻处敲诈,3名真警察出现了。

  警方介绍,三名女子分住青山、桥口和武昌,长期在火车站附近转悠,谋取不义之财。

  目前,三女子已被处治安拘留15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