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周职场早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1:05 大众网-城市信报

  山东公选50人

  赴美攻读MBA

  经省政府批准,省人事厅将于近期通过各单位推荐、公开报名考试的方式,从我省各类企事业单位中选拔50名左右优秀中青年管理人员,采取单位自筹经费、政府公派的形式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富乐顿分校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一年学费12000美元。MBA选拔考试参考教材如下:

  1.英语等级考试(PETS—

  5)教程(上下册)

  2.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第五级)考试大纲

  3.《办公自动化技术基础》

  4.《经济管理基础》

  5.《高等数学》第五版(上下册)

  “新托福”模拟考

  本月推出

  时间:7月25日

  内容:

  基于互联网的托福考试也称“新托福”,考生将可以通过登录新托福在线练习网(www.ets.org/toeflpractice)浏览新托福模拟考试。2006年新托福考试将在中国和其他国家、地区推出。

  济南2005年第22届

  人才交流会综合类招聘会

  时间:7月9日

  地址:济南人才市场(经十路239号)

  北京国展

  大型人才招聘会

  时间:7月9日—10日(周六、周日上午9:00—16:00)

  地点:北京市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全国第二届房地产

  建筑中高级人才

  专场招聘会

  时间:7月16日(9:00—15:30)

  地点: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漕宝路78号)

  职称外语有效期延长

  2005年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规定,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成绩达到全国通用标准的,有效期至评审通过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为止。成绩低于全国通用标准的,可以申报副高级、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工程、广告类人才

  缺口最大

  从山东人才市场7月6日发布的《6月份人才行情播报》显示,6月份生产/营运/工程类、公关/广告人才供求比达到1:4,缺口最大。行政/人事、计算机/互联网/通讯人才供需基本持平。而有行业背景和交流能力的人才最受青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