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停自行车 保安和高中生起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20:36 法制晚报

  本报讯昨天12时许,两名到北京市少年宫报名参加百队杯比赛的学生因为自行车的停车问题与门口保安发生冲突,打斗中双方各受轻伤,后在派出所的调解下和解。

  中学生王伟(化名)告诉记者,他和弟弟到少年宫报名参加百队杯比赛,想把自行车推进去却被门口的保安制止。“他们说你敢推进来就把车砸了。”王伟说,弟弟推车进去,3名保安追进去后,双方打了起来,自己跑过去后被人用硬物打了一下。

  记者看到,王伟的脖子上有一处明显的血迹,他的弟弟右眼有些红肿。但王伟的弟弟承认是自己先动的手。

  当事的那名保安告诉记者:“单位不许外部人员把车推进来,我好好和他们说,可他们就是不听。”该保安否认说过“你敢推进来就把车砸了”的话。记者看到,该保安的胸前左右两个胸牌和领口的扣子都掉了,他说是在打斗中掉的。

  记者在北京市少年宫看到,偶尔有学生模样的人推着车子进去,但大多数人都将车子停在了门口外的便道上。据一名接孩子下课的目击者说:“开始保安还比较客气,两个孩子都是高中生,说话比较冲,争执几句就都急了。”

  记者采访了北京市少年宫的保安队长冷军,他说:“双方都有不对的地方,可我们的队员打架肯定是不应该的,我们会按规定对其处理。”

  厂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赶来进行处理,在民警调解下,双方达成和解。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刘先生

  作者:阮小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