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下过雨后路面湿滑大奔高速路上爆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20:36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昨天晚上7时许,一辆黑色奔驰行驶在京通高速路八里桥段时,因为路面湿滑造成前部两个轮胎爆胎。

  昨晚7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黑色奔驰斜停在路边,车主正在和高速路事故处理员讲述当时的经过。

  据目击者王女士介绍,当时她开车在奔驰车后面行驶,突然看到前面的奔驰打了一个小弯,然后左侧的前轮轮胎冒起了白烟,随后斜停在路边,自己的车差点和奔驰剐蹭。

  据事故处理员说,这是因为天刚刚下过雨路面滑造成的,车胎在行驶中抓地力增大造成爆胎。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王小姐

  作者:张颖川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