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女子落水身亡落水原因不清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20:36 法制晚报

  本报讯 今天早晨4时许,在西直门北大街文慧桥河边,一女子落水身亡。

  7时许,记者看到河岸上有许多围观群众,大家讨论着:“3米多深的水,准没救了,就得等她浮上来了。”其中一名附近早市的女摊主指着对岸观赏平台说:“就在那下面的水里!”

  据了解,当时目击了该女子在水中挣扎的一名二十几岁的女孩已经离开现场,听到她向警方反映情况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女孩4点多钟赶去上班,突然看见水中一名女子正露出头部并伸出双臂挣扎,嘴里还不断呛水。女孩试图寻找长木棍救她上岸,可还没有找到木棍,落水女子已经淹没在水中了,随后这名女孩报了警。

  据记者在现场了解,没有目击者看到该女子是自己跳入水中还是不慎跌入水中。

  8时30分许,现场民警告诉记者,目前正在等待确认死者身份,并通知分局联系打捞队。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孙先生

  作者:沈迪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