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衣服咬破洞 一服装店闹鼠灾7天损失9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0:24 龙虎网

  【龙虎网讯】价值几百元的衣服被老鼠当成了磨牙的工具,三元巷一家服装店最近突然闹起了鼠灾,短短一周时间内,店里就有50多件衣服遭殃,老鼠药、老鼠夹不起任何作用。

  小店老板康先生告诉记者,早在一个月前,他就发现了店里有老鼠的踪迹,因为每天中午开门,店里的货架、桌子上都能看到有老鼠屎,有时候放在货架上的一些用塑料袋封好的零食,也被老鼠咬开拖得满地都是。康先生说,一开始以为是店里放的食物引来老鼠,后
来每天关门前将所有吃的东西都带走。

  “可最近一个星期,老鼠变得特别猖獗,店里没有东西可以吃,就开始咬衣服磨牙。”在小店里,记者看到换衣间里堆放着一袋刚被挑拣出来的坏衣服,大部分都是春秋季的厚衣服,其中还有一些棉衣。随手拿起一件压胶衣发现,左边袖子上有两个洞,衣服正面还有一个洞。康先生说,老鼠好像最爱咬材质比较硬一点的衣服,货架下存放的30多件压胶衣几乎都被老鼠咬了,而挂在衣架上的大部分夏季衣服,老鼠倒是很少碰。

  “这些老鼠特别精,白天从没有看到它们的踪影,老鼠药、老鼠夹这些办法都试过了,可是没有一样管用。”据康先生介绍,晚上走之前他在地上放多少老鼠药,第二天还会有多少在那里,而老鼠夹上的诱饵,老鼠也从来不闻不问,好像知道这是陷阱一样。

  “这些压胶衣、羽绒服一般都要卖400元左右,现在被老鼠咬了个洞,只能报废了。”康先生气愤地说。这一周被老鼠咬坏的衣服整整有两大包,大概有50多件,粗略算了一下,损失有9000元之多。

  作者:张燕 刘怡

  (来源:金陵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