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救生圈莫名瘪掉女孩溺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4:1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救生圈莫名瘪掉女孩溺水(图)
  记者在环岛路海滨采访时,看到不少孩子没有家长在旁,自个儿套个泳圈就下水,而这样的泳圈,安全系数能有多少呢? 陈进容 摄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陈进容 实习生占昭昭)救生圈莫名其妙泄气,一名7岁女孩昨天在黄厝海滨游泳时溺水,所幸发现获救及时,女童在呕吐后苏醒过来。

  带女孩去游泳的是她的舅舅王某,他说,那个救生圈是花了20元买的,可能是劣质产品。不过,王某看到外甥女手上戴着银手链,上面有些尖尖的饰物,也可能是这些东西戳破了救生圈。

  王某发现外甥女的时候,她的头部已经沉下去了,王某赶紧揽住其腰部,迅速往岸上走。他说当时看到整个泳圈已经瘪掉了,而且套着泳圈阻力很大,就把泳圈扔了,抱着外甥女就往岸上走,并让女友报警求救。

  王某当过医生,很快就把昏迷的外甥女肚子里的水拍出来,外甥女在他们开车前往医院的路上吐了好几口水,人也苏醒过来。(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