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聊幽会“找人包养”被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4:12 新民晚报

  吉达荣涉嫌抢劫罪被批准逮捕

  本市一在个体发廊打工的女青年,在网上招蜂惹蝶,结果遭到暗算,被劫财劫色。7月6日,浦东新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犯罪嫌疑人吉达荣依法批准逮捕。

  网上找美眉

  吉达荣现年26岁,一年前来沪。因游手好闲,工作屡屡被辞,于是他索性迷上网吧,常常没日没夜地泡在网吧里聊天打游戏。

  今年5月的一天晚上,吉达荣在某成人聊天室闲聊。突然,一个网名叫“找人包养”的网友引起他的注意。于是吉马上陪聊套近乎,并提出见面。没想到对方满口答应,但表示要“出台费”。吉心知肚明,知道她说的是什么意思。

  网下生歹念

  几天后,吉又在某网站聊天室找到这个“找人包养”的网友,于是提出次日中午在浦东约会。见面时,吉发现是一个模样还凑合的年轻女子,便暗自高兴起来。

  通过面谈,吉知道对方和自己一样,也是外来务工者,只不过对方在一家发廊“做那种事”,比自己有钱,被人包养的应该是自己。第一次见面后,一个罪恶的念头在吉的脑海里萌生开来。

  涉案被批捕

  5月21日下午1时许,吉随身带了8片安眠药,以请吃肯德基炸鸡为名,再次约对方见面。在肯德基餐厅,吉买了2份套餐。没等对方入坐,吉就告诉她今天自己带足了钞票,要进宾馆“开房间”,东西可以拿到宾馆床上吃。对方信以为真,于是跟随着吉出了餐厅,招辆出租车去一家宾馆。在宾馆,女网友毫不客气地收了吉“全额台费”,在吃下肯德基炸鸡、喝光一罐可乐后,便昏昏沉沉地睡下。

  等浓睡醒来,“找人包养”发现自己赤身裸体,随身携带的24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也不见了,便急急忙忙报了警。

  5月28日,吉达荣在其暂住地被警方抓获。

  本报记者郭剑烽通讯员杨积林顾铭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