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工仔干陪聊不卖身 陪女不陪男称女人的钱好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4:37 桂龙新闻网

  7月9日,在长春市的一些主要街路公交车的站牌上出现一则广告“男陪聊1330432××××”,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10日9时30分,记者按照广告上留的电话号码拨打过去,对方回话说他叫大尉(化名),只是陪聊,收费是两小时50元。

  不过他现在在外地,要等到下午才能回长春。17时20分,大尉主动打电话与记者联系,约定在长春国际贸易中心附近的一家小餐馆见面。只为女士服务收入还不错

  17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见面地点。大尉和他的另一个朋友正在等记者。记者看到大尉身高有1.75米以上,相貌俊朗,谈吐斯文。谈起做陪聊的初衷大尉介绍说,他今年25岁,家是德惠市的,初中毕业后来长春打工已5年了。以前给一家公司老板做司机。现在公司的境况特别困难,他被解雇失业了。自己没啥文化,也没啥专长,看到有很多陪聊挺挣钱的,想到自己的沟通能力不差,就想试试这个“行当”。

  大尉表示,他只接“女活”不接“男活”,因为女人的钱相对好挣,而且安全。到10日,他刚刚开业5天,“生意”还不错,一共接了10个“活”。服务对象多是三四十岁的女顾客,有事业失败的,有感情受挫,也有家庭不和的。他收费以小时计算,一小时25元,现在陪聊的时间最长是10个小时,开业几天来收入还不错,平均每天能接两个“单”。客人都是自己打电话找上门来的。陪聊“不卖身”自认价格公道

  大尉也强调,他只是陪聊天说说话,不提供性服务,陪聊“不卖身”。他服务的场所都是公共场合,坚决不到服务对象家里,不进私人住宅,更不进卧房。陪吃陪喝,陪逛街陪购物什么都可以。大尉还强调说,陪聊价格比较公道,一般中介所提供的陪聊都是一小时30元。

  大尉说做陪聊只是暂时的,他现在主要是经济上困难,等经济上有了好转,还是要找点正事做,毕竟做陪聊名声不好。他还向记者保证,如果客人怀疑他的人品,他可以向客人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也可以签协议。不过,他也有自己的烦恼,经常接到骚扰电话,骂他是“变态”“有病”的,对此他已习惯了。

  18时10左右,记者告辞,大尉送记者到餐馆门口,他一再说“我就是陪人聊天。做这一行,我相信自己不会变坏。”。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责编:韩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