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士带人捉奸错打鸳鸯 无辜恋人被打入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4:37 桂龙新闻网
女士带人捉奸错打鸳鸯无辜恋人被打入院(图)
  杨女士被抓伤(后为男友万先生)

  本报讯 (记者 陈娟 摄影 李杨)昨日凌晨1时许,

  正在睡梦中的一对恋人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开门后,十余名男女老少冲进房门,拿起照相机狂拍,并将这对恋人一阵暴打后,这伙人才发现竟然“打错了人”。原来,秦女士因怀疑自己的丈夫有外遇,于昨日凌晨带着亲朋前去捉奸,不料却错打了一对“鸳鸯”。

  无辜恋人 受伤住院心头很窝火

  昨日上午,记者在新都区人民医院,见到了这对无辜被打入院的恋人万朝兵和杨小姐。

  万朝兵躺在观察室12号病床上,输液治疗。他的女友杨小姐则在一旁照顾他。其实,杨小姐受伤也不轻,她的胸部被抓伤,留下道道血痕,还有下身也被打伤。

  万朝兵说,他和杨小姐是今年年初经人介绍认识的。建立恋爱关系后,他们在新都区双桂园268号1幢某单元的一楼租房同居至今。“我们都是有正当职业的规矩人!”说起昨日凌晨发生的事情,万朝兵和杨小姐觉得自己很无辜,但又很窝火。

  凌晨开门 被十余人莫名暴打

  万朝兵讲述,昨日凌晨1时20分左右,他和杨小姐正在甜睡当中,突然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万朝兵睡意蒙胧地问了一声:“哪个?”门外有人回答说:“公安局的。”

  “等一下……”万朝兵说,他当时很疑惑:深更半夜的,公安局怎么会来查居民住所呢?于是他要求核实对方的身份。因为万朝兵和杨某租住的房屋在一楼,身着制服的公安民警相当配合,来到他们的窗台下。万朝兵说,他看见对方的确是警察,他还特意记下了其中一名警察的警号。

  确定了对方身份后,万朝兵起床开门,杨某则躺在床上。万朝兵说,门一开,两名警察走了进来。他开口问“有啥子事”;然而,话音未落,突然从警察身后冲进来十余名男女老少,拿起相机对准穿着吊带睡衣的杨小姐就是一番狂拍,然后一边骂一边对杨某拳打脚踢,一些人还扑上去对杨某一阵猛抓,把杨某的睡衣都撕烂了,胸部被抓出道道血痕,杨某只有招架之势却无还手之力。

  看着女友莫名被打,万朝兵急忙扑上前去保护,却也招来这群不明身份的人的暴打。因为对方人多势众,两名警察也阻止不了,事情眼看着就要不可收拾。突然,当时这群人中的一名女子一声大喊:“哎呀!打错人了!”暴打声戛然而止,但万朝兵和杨小姐已经被打得遍体鳞伤了。

  挨打原因 一妻子率众“捉奸”打错了人

  被打者杨小姐说,打人者中的一名女子姓秦,与她是同一单位的同事,但大家平时关系一般。秦女士的老公与她也是同事,有一次,她与秦女士的老公一起外出过。杨小姐猜测,秦女士很可能因此怀疑她与自己的老公有不正当关系。杨小姐怀疑,昨日凌晨发生的事,很有可能是秦女士早有准备,带人来捉奸的!

  但让秦女士没有想到的是,她进门后看见的并不是自己的老公和杨小姐在一起,而是万朝兵!自知理亏的秦女士看见亲朋正在“教训”对方,急忙大叫“住手”“打错人了”,十余人这才停下手来。随后,双方被警察带至城东派出所接受调解处理。

  照片失踪 被打恋人要上法庭讨公道

  昨日,记者来到城东派出所。在值班民警处调出了当时的出警记录:10日凌晨1时,有人电话报警称,双桂园268号1幢X单元X号有人涉嫌卖淫嫖娼,影响家庭婚姻。于是,城东派出所的两名民警出警到现场调查。就在警察敲开万朝兵租住房的大门时,秦女士等人从后面一拥而入,错打事件由此发生。

  据悉,双方被带至派出所后,警方主持了调解。但杨小姐和万朝兵拒绝接受对方的道歉。由于秦女士等人当时给杨小姐拍了照,但后来照片已经不知去向,杨小姐担心这件事会对自己今后的生活带来严重影响,所以她表示一定会通过法律渠道,为自己讨回公道。(文中除万朝兵外,其他人名为化名)

  来源:

  新快报 责编:韩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