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一名女子怀铁齿钢牙绝技 咬电线如同啃甘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4:37 桂龙新闻网

  牙齿是用来嚼食物的,但是对于42岁的湖北女子王爱林来说,她的牙齿却可以在瞬间咬断皮筋、尼龙绳。

  8日晚,王爱林将绝技向南京观众进行了展示。主持人拿出一根电线用一把老虎钳费了好大劲才将它剪断。

  王爱林十分镇定地将电线轻轻拉开,放在口中,一声脆响,如同咬甘蔗一般,转眼间,一根电线就变成了两根,王爱林的牙齿却完好无损。据了解,王爱林下半年打算参加中央电视台组织的“绝技演出团”赴世界各地演出,展示她的“铁齿钢牙”。

  来源:

  北京晨报 责编:韩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