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撤公用电话 孕妇与家乐福保安起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4:51 法制晚报

  超市门前公共电话亭超范围经营店主称保安部曾收取费用遭拒绝

  本报讯(实习生李红丹李子君)因在超市门口经营的公用电话被撤销,临产孕妇李女士和家乐福保安发生了争执。今 天早上,李女士已经住进了北京市妇产医院。“现在还没到预产期,宫缩很强烈,我现在只担心孩子有什么意外。”李女士说 。

  昨天下午,姚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说,她家经营的公用电话被方庄家乐福保安强行砸毁,临产的弟妹还被推倒在地, 现在情况危险。记者赶到方庄家乐福门口看到,一张桌子倒在地上,旁边凌乱地放着两部电话机。

  记者赶到芳古园派出所时,姚先生正在做笔录,他的妻子脸色惨白,瘫软地坐在椅子上。姚先生介绍:“昨天下午, 家乐福保安部经理把我叫到办公室,让交3000块钱,我们没交,就有几个保安把我们放公用电话的桌子踹了。我妻子气不 过,拿了张写有‘要求家乐福给个说法’的纸板放在超市门口。保安们来抢,妻子被推倒在地。”姚先生说,他们开公用电话 亭是小本生意,根本无力支付那笔费用。

  方庄家乐福保安部蓝经理表示,他们已将发生争执时的录像交给派出所,但否认曾向经营公用电话的姚先生索要钱财 ,并指使保安推倒孕妇一事。“方庄城管已经不允许在此经营公用电话业务,所以家乐福才让他们将电话亭撤掉。”

  记者向姚先生询问此事,他说原来除了经营公用电话业务,还在桌子上摆水卖,城管不允许所以来找过他们。

  方庄城管监察员李先生表示,此事他们没有直接参与,但如果电信局认定公用电话属合法经营,且没有超范围经营, 城管部门不会阻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