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水喝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天,广州宝洁公司员工组成的“2005宝洁爱心假日海南行”小组,来到海南省琼山大坡镇宝洁希望小学,向学校赠送了用于钻打深水井、兴建学生洗手台和安装纯净水设备的专项捐款,同时还为那里的孩子们献上公司以及员工们捐款购买的一批视听设备和文体用品。

  2004年至今,海南省遭遇了罕见的旱情,地下水位持续下降,数月前,宝洁希望小学的水井就已经干涸,虽然当地也为学校装了自来水管,但供水却很难保证,老师要带着学生们去附近村买水,甚至靠饮用教学楼屋顶上蓄接的雨水度日。

  图为宝洁员工和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一起到邻村提水,亲身体验一下师生们的艰辛。

  本报记者 施用和 摄影报道
有水喝啦!(图)
(夏天/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