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大洲男子篮球冠军相约冰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6:18 哈尔滨日报

  哈报新闻网讯(记者郑炜)7月11日,2005四大洲男子篮球冠军赛(黑龙江大学赛区)新闻发布会在黑龙江大学新闻发布厅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四支队伍是中国队、新西兰队、立陶宛和美国全明星队。

  据悉,赛会组委会介绍,此次大赛的一大靓点将是中国队与欧洲劲率立陶宛队的“德比战”。因为中国男篮立陶宛籍主帅尤纳斯将率领他的中国弟子迎战他昔日的弟子们。

  赛会组委会还透露,“篮坛小巨人”姚明13日将从美国返回国内。由于伤病恢复得比较理想,尤纳斯可能让姚明随队参加哈尔滨站的比赛。本次比赛是新一届国家男篮征战亚锦赛前的最后一场国际比赛,对于新组成的中国男篮国家队来说,打好这次比赛意义重大。

  此前的7月15 -17日,参加本站比赛的四支队伍还将参加四大洲男子篮球冠军赛晋江站的比赛。

  本次赛事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和黑龙江大学联合承办,由新晚报等单位协办。分别于7月20日、21日和22日进行为期三天6个场次的比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