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每日用望远镜偷窥自己 女房客诉苦房东不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6:24 国际在线

  虽然天气炎热,但家住南宁市的文小姐却极少打开窗户,因为她发现,对面楼顶上,经常有一名男子在偷窥女房客的日常生活。

  文小姐5月初搬到长堽村,她所租的房子在3楼,旁边有几栋四五层高的出租屋。

  入住几天后,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发现对面一栋4层高的餐馆楼顶,晚上有人影晃动,
仔细一看,竟是一名男子在偷窥自己。气恼不已的文小姐在窗户玻璃上贴上海报,以阻挡这名男子的视线。她以为这样对方会知难而退,没想到,这名男子此后仍然天天出现在楼顶,有时凌晨一二时还在楼顶偷窥。

  文小姐告诉记者,这名男子除了偷窥她的生活外,还不时转换角度,偷窥其他出租屋里的女性。因为相隔一二十米远,楼顶光线又暗,文小姐没法看清他的相貌,也不知如何向餐馆投诉。

  7月初一天晚上,文小姐发现,这名男子前来偷窥时,居然带上了望远镜。她赶紧向房东反映,但房东表示爱莫能助。无奈之下,无论天气多么炎热,她也极少打开窗户。想到自己日夜生活在一个陌生男子的窥视下,文小姐简直坐立不安。

  7月9日,记者把这一情况向与文小姐住所相邻的这家餐馆反映。老板说,确实有部分服务员、厨师住在餐馆里,但因为没有确凿证据,他们无法确定偷窥者是否餐馆员工。不过他表示,将告诫员工遵守公德,不侵犯邻里生活。(记者谢嘉明)

  来源: 新桂网(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