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盗面包车“隐身”野草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0:50 新京报

  牵出10余起机动车和入室盗窃案

  本报讯(记者张太凌通讯员邵华)7月10日下午,被丰台警方刑事拘留的两名涉嫌盗车犯罪嫌疑人,陆续说出了他们所做的10余起盗窃机动车案和入室盗窃案,被盗物品共计价值7万余元。

  7月8日凌晨4时许,民警夜巡至丰台南苑槐房附近时,发现在旁边一人多高的野草丛中有一辆山东牌照的灰色“小面”,车内有两名男子正在睡觉。

  民警发现,这辆“小面”车牌是假的,发动机的钥匙也是后配的,油箱等处还有撬痕,从现场发现的情况看,此车很有可能是被盗车。待民警叫醒两名男子盘查时,两人不但说不清车的来路,还用外地口音称自己是北京人。

  两人被带到南苑派出所后,民警通过网上查询,发现这辆灰色“小面”是被盗抢的车辆。在盘问下两名嫌疑人承认,今年3月起,他们在平谷区一居民小区,先后盗窃了3辆“小面”,然后将盗窃的两辆“小面”以7000元的低价卖给车贩子。

  除了盗窃机动车外,他们还承认,曾在南苑地区入室盗窃多起,窃得VCD、电焊机、电磁炉等物品,价值7万余元人民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