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地铁门夹伤收废品者拇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1:05 新京报
  事发后工地大门紧闭不开,一小时后伤者被送往医院
工地铁门夹伤收废品者拇指(图)
  昨晚10时,陈某在积水潭医院急诊部等待手术。当日,她在一工地收废品被夹伤拇指。实习生范远志摄

  本报讯(记者赵琳娜)昨天下午,安徽籍女子陈某在一工地收废品时,因工地工人关门被夹伤拇指,事发后工地大门禁闭,伤者在外流血一个多小时后被送往医院。

  昨天下午5时许,陈某和同伴高某等三人在后海附近的松树街收废品,“工地上的人叫我们过去,说有木头和钢管要卖给我们,我和另外一个人就进去拿,小陈在外面等着。”高某介绍,他们进去之后,在价钱方面没谈妥,所以工地的人就让他们赶紧出去,工地上的一个人随后去关大铁门,而陈某当时手扶在门边上。

  据另一同伴说,陈某当时就叫喊,夹住手了,但是铁门还是继续关闭,陈某的拇指被夹在了铁门中。“她的拇指当时就耷拉下来了,看起来特别吓人,门上地上都是血。”当时在现场的附近居民付先生回忆说,收废品的女子疼得又喊又叫。

  同伴介绍,他们都才来北京不久,没钱带陈某上医院,所以就在工地外一直敲门叫喊,希望工地上的人出来解决,但工地大门一直没开。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付先生说,“当时大家都很愤怒,伤者在工地的门口流了脸盆那么大一摊血。”大约一个多小时后,110接到报警后赶到,工地出面把伤者送到了附近的积水潭医院。昨晚9时许,伤者陈某面色苍白地靠在手术室外的椅子上等待手术。一位姓安的先生自称受工地领导委托来处理此事,他说,当时关门的是个年龄不大的小伙子,因为害怕才不敢开门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