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赌气跳河 男友纵身相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1:05 新京报
  事发护城河,女子被好心人救上岸,其男友水中失踪
女子赌气跳河男友纵身相救(图)
  跳水女子的朋友正在安慰她。昨日下午,护城河附近有两人跳水,一人被救起,一人失踪。本报记者张涛摄

  本报讯(记者张洁)昨日中午,男友小赵纵身跳下护城河,想救起因赌气跳下河去的女友。结果,女友被好心人救上岸,小赵却没能上来。

  据目击者徐先生回忆,昨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他正在龙潭公园东门的桥上乘凉,忽然听到有女子喊救命的声音。他顺着声音看去,有两人正在河面上扑腾,他赶紧跑去公园里呼救。

  刘师傅是公园巡逻队的工作人员,听到有人落水,他抄起一根长竹竿赶到现场,但只看见一女子在离河岸不远处的水里。大约11时40分左右,女子被拽上岸来。

  一上岸,女子就一把抱住刘师傅的腿,求他救救她的男朋友,但是此时,河里已经没有了人影。据刘师傅介绍,跳河处的水深大约有4米多。

  昨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该女子坐在护城河内侧的草地上,盯着手机上贴着的与男友的合影,喃喃自语。据该女子诉说,她和男友一时赌气跳下了河,男友是为了救她才跟着跳下去的。据警方透露,已经通知打捞队寻找跳水男子,截至当天14时,仍未发现男子踪迹。

  线索提供:朱先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