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刺鼻烟雾遮住半条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1:32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下午1时许,一股浓浓的刺鼻烟雾遮住了石景山区鲁谷路口的半条马路。街上过往的行人,无不捂住鼻子快速通过,躲避浓烟的“袭击”。
刺鼻烟雾遮住半条街(图)
  记者在现场看到,烟雾是从一条长近百米、宽两米、深三米的沟内泄漏出来的,一些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紧急抢修。当一名工作人员发现记者拍照时,急忙挥舞手中的铁锹挡住了记者的镜头说:“不要拍照,气体泄漏没什么大不了的,一会儿就能修好。”当记者追问这是什么气体时?对方却一句话不说就跑开了。

  昨晚,记者向市燃气集团值班室及燃气报修电话96777查询时,对方均称未接到燃气泄漏的报告。

  信报记者 王翠霄/文 毛 千/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