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男开走公交车 发生车祸两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1: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衡水电(记者李海菊)7月10日下午,深州市男子大强(化名)醉酒后,与人发生口角受伤,之后拦下一辆公交车,大强驾驶公交车发生车祸,两人受伤。

  昨日,在车祸中受伤的张站成告诉记者,10日中午在医院他看到认识的大强胳膊上流了好多血,说什么也不接受包扎。突然,大强向医院外跑去,一辆公交车正好开过来,大强拦下公交车,两名司乘人员吓得弃车而跑。张站成拼命追上车想拦住大强,可大强已开动了
公交车,张站成摔倒在车上,头被撞得血流如注。车开出去2公里撞到电线杆才停下。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大强开放性颅脑损伤等多处受伤,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大强的父亲告诉记者,大强会开拖拉机,但从没开过汽车。

  记者从当地公安部门了解到,10日中午,大强酒后在一网吧门口与一男子发生口角,大强将网吧的玻璃打碎手臂受伤,被送到医院后拒绝接受包扎,后来开走一辆公交车发生车祸。

  目前,当地警方已立案调查。

  (请王先生领取线索奖5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