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人合伙撬自行车 遛弯老人智擒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1:47 法制晚报

  本报讯 今天凌晨,伙同老乡偷窃自行车的陈某被崇文警方治安拘留。

  36岁的女子陈某,今年7月初老家来到北京找工作,却一直没有找到。7月7日晚上,她在朝阳公园认识了一个40多岁的男子。该男子姓王,说与陈某是同乡。听说陈某没有找到工作,王某便说:“想赚钱吗?咱们偷自行车去。”他们商量好,由王某去撬锁,陈某将车骑走,然后再会合。每偷成一辆,王某将给陈某20元钱。

  昨天中午,俩人来到龙潭地区的一居民小区偷车,被一位遛弯的老人发现并偷偷叫住路过的两个男学生,将陈某抓住扭送到了龙潭派出所,而王某则趁机逃跑了。

  作者:罗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