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半夜乘凉声音大保安阻拦起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1:54 法制晚报

  本报讯 “在自家门口乘凉,却被小区的保安打伤了。”今早,家住通州区中泽雅园的业主乔先生给记者展示着自己头上和小腿处的伤。

  乔先生称,昨日零时20分许,他和几个邻居从家里出来,边走边聊天。“巡逻保安嫌我们说话声音大,拿对讲机指着我们,还很不礼貌地责问我们住哪楼。”乔先生说,保安的态度激怒了大家,双方发生冲突。

  “物业这几天接到投诉,说每晚都有人大声喧哗,吵得居民睡不着觉,保安才加强了巡逻。”该小区物业负责人王先生说,冲突中保安也挨了打,现物业方面已对参与此事的保安处以扣发当月工资的处罚,并承担了受伤业主的全部医疗费。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刘先生

  作者:惠晓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