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烤肉里吃出蛆饭店称不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1:57 法制晚报

  本想和朋友好好吃顿饭,竟在生牛肉中吃出蛆,可是店家却不承认此事。

  李先生告诉记者,7月9日他和8个朋友在洋桥一家烤肉城内就餐时,发现肉里有一条正在蠕动的蛆。而饭店方面不承认蛆是饭店里的。当晚11时40分,李先生不得已报警,警方加以调解后,因为事情很难说清,此事不了了之。

  昨天记者与该烤肉城联系,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烤肉都是放在冰箱内的,那么低的温度,蛆是不可能存活的,肉里的蛆肯定不是饭店的。

  作者:纪新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