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密码箱藏烟道被疑为爆炸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2:08 新京报

  警方确认箱内是衣服和鞋子,可能为装修工人所留

  本报讯(记者李立强郭延冰)昨天下午,通州武夷花园一居民楼烟道内发现一密码箱,被疑为爆炸物。警方紧急疏散居民,约一个小时后,危险被排除。警方确认箱内只是衣服和鞋子。

  可疑物是下午2点左右,在该小区牡丹园29号楼顶上的烟道被发现的,报警的是该小区的一居民。“两点左右,警察通知我们疏散,说有情况”,该楼住户杨女士说。大批警察很快赶到现场,将楼内的居民和物业人员疏散,并在该楼的东侧拉起警戒线。有知情者介绍,可疑物是一个密码箱,警方按照拆除爆炸物的程序处理了可疑物,“还来了一辆大的密封车”,一现场目击者说。3点左右,杨女士被通知可以回家。

  昨天晚上7点20分,胡各庄派出所的一位警察说,警方已排除该物是爆炸物,“只是一个被遗弃的密码箱,里面是一些衣服和鞋子,可能是装修的工人留下的”,居民不必太紧张。

  线索提供:佚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