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两高校参加补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2:19 新京报
  3962名线上考生未被一批院校录取,补报今晚8时截止

  本报讯(记者王荟)北京教育考试院昨日中午公布了高招本科一批剩余计划,北京有北京工业大学(实验学院)和北京建筑工程学院两所院校参加补招。一共有3962名考生达到一批本科线而未被录取。今晚8时之前,这些考生可通过考试院网站和1606790补报志愿。

  据高招办初步统计,本科一批文科计划招生3365人,有240个招生计划未完成;理科计划招生13112人,有469个招生计划未完成。

  其中,文科有34所高校未完成招生计划,北京剩余计划最多的是北京工业大学(实验学院),剩余计划37人;理科有32所高校未完成招生计划,剩余计划最多的是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剩余137人。其余均为外地院校。

  本科一批线上未录取的考生中,文科生有994人,理科生有2968人。从线上未录取考生的分数情况来看,文科中最高分为599分,最低分486分,最集中分数段为490分至499分之间,有194人;理科最高分为619分,最低分为470分,有734人集中在470分至479分之间。

  考生可登录考试院网站()查询目前未完成招生计划情况。

  考试院工作人员介绍,补报时间会严格按原计划执行。

  考生进行完补报志愿填报后,将开始相关招生。本科一批招生将在13日正式结束。
北京两高校参加补招(组图)
北京两高校参加补招(组图)
  16高校联办高职招生开放日

  本报讯(记者王荟)北京教育考试院昨日宣布,为方便广大考生填报高职(专科)志愿,北京市16所招收高职(专科)考生的院校将在本月16日联合举办高职(专科)咨询开放日活动。

  时间:7月16日上午8:00—12:00地点:首钢工学院院内咨询电话:88995807、88996592、88910330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