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永定河浮起中年女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2:50 新京报

  据称死者昨日清晨失踪,生前患精神病

  本报讯(记者相丽丽)昨日早晨近8时,先农坛体育场南门外的永定河上,浮起一具中年女尸。警方及家属花了一个小时左右,将其打捞上岸。据家属哭述,死者昨日清晨失踪,生前患有精神病。

  早晨近8时,郭女士经过永定门桥时,发现河里有物体漂浮,仔细一看,是一个女子。几分钟后,一辆警车和120急救车赶到现场。但警车立刻又开走了。“后来不是拿来一个绿网子吗,大概是没法打捞,回去拿工具的。”郭女士说。警车离开不久,一名50岁左右的女子来到南岸,看到女尸就开始哭。随后来了一个男子,跳进河里将尸体扛在肩头。

  这时,女尸已由西向东漂浮百余米。8时30分,河里扛着尸体的男子还在漂浮。警方将一个绿色的长形鱼网垂到河里,试图将尸体吊上岸,但这一方案并未成功。该男子最终花了十几分钟,漂浮到陶然桥边,顺着台阶,终于将尸体弄上岸。此时距其下河已有半个多小时,男子扛尸漂浮约百余米。

  120急救人员马上为其测量心电图,后确认该女子已死亡。女尸随后被运往医院。一直在岸边哭泣的中年女子随后对警方称,死者叫王淑娥(音),54岁,生前患有精神病。她是死者的妹妹,跳进河里打捞尸体的则是死者的弟弟。昨天清晨,家里人发现王淑娥不见了,便一齐出动寻找,后来发现尸体浮在河面。

  报料人:郭女士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