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专家讲授“家教经” 快领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3: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李清实习生张峥) 本周六、周日,本报将为放暑假在家的孩子们及其家长送上一份精彩的礼物。来自北京四中网校的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北京四中网校优秀教师李娜受本报邀请,将来蓉奉上“学习方法和家庭教育”大型公益报告会,帮助学生、家长用切实有效的手段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和效率。

  长达两个月的暑假到了,离开学校回到家中的孩子应该怎样与家人相处?作为父母应该怎样在漫长的暑假中与孩子沟通,了解孩子的心路历程?家长应该通过怎样的方式帮助孩子在暑假中提高自己的学习、生活能力?对学生而言,怎样的学习方法才是最有效的方法?李娜老师的讲座将让你从中悟出答案。

  特别提醒:从今日起,本报读者可凭当日的《成都晚报》免费领取价值160元的讲座门票。

  讲座时间:7月16日(早上9:00—11:00下午2:30—4:30);7月17日(早上9:00—11:00下午2:30—4:30)

  讲座地点:西南交通大学礼堂

  领票地点:庆云南街19号成都晚报4楼政教新闻部(市二医院对面),电话:86749287;北京四中网校成都分校(西安中路62号经典2000大厦602室)电话:68082566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