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6626662夏令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3: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嘉宾解忧]

  “超重”车一过 彩砖碎了

  张女士:八里小区文德路的人行道上经常有重型车辆碾压,漂亮的彩砖因此变得破碎不堪。

  市政设施管理处嘉宾回复:我们将派人前往查看,尽快恢复路面;同时希望市民举报重型车辆,我们取证后将对其进行处罚。

  促销音乐声 可否降八度

  吴先生:双桥路199号楼下几个服装店放音乐吸引顾客,声音大得吓人,吵得人没法睡午觉。

  市执法局嘉宾回复:将尽快前往查看,如果噪音超标,立即制止促销单位的违规行为。

  深夜施工 居民无法入眠

  张先生:解放北路一段的一个工地深夜仍在施工,吵得人根本睡不着觉,盼望有关部门管一管。

  市执法局嘉宾回复:将尽快前往查看,情况若属实立即处理。

  废电杆挡道 夜行人被撞

  汪先生:北巷子苏宁电器门口慢车道上,一根废弃的水泥电杆立了好久,几次晚上过路看不清楚撞到上面,赶快把它拆了吧。

  市电业局嘉宾回复:如果确实是废弃电线杆,我们就会将其拆除。 记者 管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