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样货不符经销商仅赔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4:04 半岛晨报

  晨报讯 (刘澎清记者张璐璐)订购的货品与样品不符,这让消费者异常恼火。昨日,在消协调解下,消费者王女士接受了该经营部2000元的补偿。

  消费者王女士介绍,今年5月13日,她在大连市青泥洼桥一家名为雅枫装饰门经销部看样品选门和门套。选中了一款后,王女士与经销部签订了订货合同,六套门及门套为1.205万元。合同约定,所订购的门与门套均为实木,与样品一致。

  6月12日,订购的门及门套被送到家中,王女士验货时发现,货品与样品严重不符,遂与该经营部进行了交涉。

  经营部承认所送门套与样品不符,王女士要求退货,该经营部称若退货,只能退门套,不能退门。双方争执无果。王女士投诉到中山区消费者协会。

  中山区消协介入调解后,该经营部给了王女士2000元的补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