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搭天梯建凉棚 楼下说有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5: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文庙西街 记者 余兰 徐文梅报道

  “我居住的单元楼楼顶出现了两道‘天梯’,从阳台直通楼顶,看起来悬吊吊的!”近日,家住文庙西街2号院的李先生向本报反映,大院一栋顶楼的两家住户在楼顶上安置凉棚、种植植物,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在七楼王先生家看到了连接阳台和楼顶的“天梯”。楼梯用角钢焊接而成,一面靠墙,另一面有钢筋做护栏。记者通过“天梯”登上楼顶,看到两个用钢筋支撑的凉棚,以及郁郁葱葱的花木。

  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在楼顶栽种花木,是想绿化环境,所搭凉棚也是简易轻便型,不会给屋顶增加太多的重量。

  汪家拐街办城管执法中队执法人员查看后表示,王先生及其邻居在楼顶安装凉棚、种植花木虽算不上违章,但“天梯”还是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希望住户能将梯子移到楼道里面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