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每天一小时 为你包打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5:50 都市快报

  流水东苑2幢5单元王峥浩:去年,楼道里就贴出通知,除了结构特殊不能安装的,其他用户都可去申请自来水一户一表。我家没在不能安装的范围内,却一直不见有人来装外立管,怎么回事?

  市自来水公司答复:该单元用户是一户多表,无法进行安装。

  滨江区春波小区“junli”发邮件:这一带好像没有正规的液化气站,都是些非法个体户在充气。为了保证有气烧,一户人家都要准备两个钢瓶,充好气备用。而送来的那些钢瓶锈迹斑斑,过了保质期,真的很危险。我想打听,这里什么时候能有一个正规的液化气站?

  市燃气公司答复:滨江区有三个正规的供应站点,属于之江液化气储配公司。该用户可在以下三个站点调换液化气。

  1.西兴供应站地址;西兴镇周陵路口2.长河供应站地址:长河镇长江路3.浦沿供应站地址:浦沿镇化工路政苑小区陈女士:听人说,这里6月份就能开通天然气,所以,我们买的都是使用天然气的灶具和热水器,问一下通天然气的确切时间。

  市燃气公司答复:该区为配套工程,市政尚未结束,暂时还不能供气。

  “yuyuehua”:原本都是逢双月12日收水费的,但这次却是从4月12日收过以后,水费单就一直没来过,现在听说水价要涨了,那到时候怎么算水费?

  市自来水公司答复:如果确定水价变动,市物价局也会在文件上明文规定,从何时执行新水价,因此,用户不用担心。因为该用户没有留下具体地址,具体情况也可拨打杭水热线87826789,我们会尽快处理。

  (记者严敏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