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345民声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5:50 都市快报

  全国司法考试何时报名?

  昨日13:19,方先生来电:今年全国司法统一考试什么时候报名?报名时需带哪些证件?

  答复:省司法厅考试处的钱先生说,今年全国司法统一考试报名杭州市从7月6日开始
至20日止,本省其他地市从7月11日开始至20日止,考试时间定在9月17、18日。报名时需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本人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报名所在的现场拍照,填写报名表。

  幼儿教师资格证书如何申请?

  昨日16:13,俞女士来电:现在很多人都在申报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我想申请幼儿教师资格证书,但不知道去哪里申请?

  答复:杭州市教育局人事处的张老师说,俞女士可带上大专以上的学历证书,身份证和二张小二寸的照片,到户口和档案所在地的教师进修学校报名。

  小区停车费如何收取?

  市民致电12345:请问没有白线、黄线划定停车位的小区,停车费如何收取?

  24号工作人员:市物价局答复,依据市政府办公厅转发市公安局关于加强住宅小区停车管理实施意见的有关通知精神,小区内需实施停车收费的,需经所在区的住宅小区停车管理办公室收费管理资质审定。审定后允许收费的,划定停车泊位,设置停车标志,其收费按我市住宅小区停车收费标准执行,连续停放一天停车费不超过6元。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