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部分军校将降分录取,近400名考生再获投档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6:4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沈昭 记者 沙文蓉)昨天省招办透露,参加征求平行志愿的10所军校由于计划量较大,经过征求平行志愿投档后,仍有一定计划缺额。据了解,经过服从志愿投档后,部分军事院校将适当降分录取。航海类院校中只有集美大学还有少量缺额。目前提前批次普通类征求平行志愿投档统计工作初步完成,近400名考生再次获得征求平行志愿的投档机会。

  省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提前录取批次在平行志愿录取结束后,尚有43所院校52个专业未完成计划491人。全省符合相应填报条件的考生中共有1446人填报了该批次的征求平行志愿,其中南京市有108人。经过一天紧张的工作,7月10日19∶00前,全省征求平行志愿填报信息已全部汇总到录取现场,并于7月10日晚间对征求平行院校志愿进行了投档。

  截至昨天18点为止,已有18所院校顺利完成招生计划,部分院校由于缺额数不大,投档线甚至高于此前的平行志愿投档线。如招收国防生的北京交通大学,其投档线为575分,首都医科大学607分;航海类的上海水产大学投档线为534分,上海海事大学538分,大连海事大学537分。公安类院校中,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投档线为529分,中央司法警官学院529分,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的投档线为529分,均完成了招生计划。

  此外,第三军医大投档线为565分,招收无军籍学员的院校计划已全部完成。4所其他类院校中唯一参加征求平行志愿的国际关系学院也顺利完成了最后3个招生计划,其投档线为590分。

  (编辑 晨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