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搁家里外面都一样“ 爹爹婆婆为社区赠捐铁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6:5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记者 张屏 实习生 胡璟

  “20年了,你们一直陪着我,现在有了新家,还满意吗?”昨日一大早,72岁的梁荷意婆婆就来到江汉区大龙社区居委会,看望她的两盆“宝贝”铁树。

  晨风中,叶片随风摇曳。“别看现在有1米多高,20年前买回来时可小了。”梁婆婆说
,从开始的小花盆到现在的大花缸,两棵铁树是她一手养大的。这些年,老人搬了几次家,杜鹃、栀子花等都送了人,惟独铁树舍不得。

  但前天,婆婆却把铁树捐给了社区。“这是爹爹的提议。”梁婆婆说,前些天社区改造了她家门前的烂泥路,爹爹高兴地跑到社区,说要捐树。“他是想让这个环境更美呀。”

  不过,爹爹拖了两天才敢告诉婆婆,还不知该如何开口呢。哪知婆婆答应得很爽快:“搁在家里,就我们高兴;放外面,大家都高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