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仨学童戏水不幸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6:58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7月11日讯(记者 赵国陆)今天下午,3个十几岁的小孩在长清大学城1号桥附近戏水时,不幸溺水。周围群众发现后迅速下水搜救,经过近20分钟的打捞,3个孩子被捞上来,但已无法挽回其生命。

  目击者申先生告诉记者,下午4点多,5个十多岁的孩子在大学城1号桥下的小河里洗澡玩耍。其中一个孩子在不到半米深的水中游走,突然扑腾了几下,不见了,另外两个孩子赶
过去拉,不料一起沉入水底。

  在岸边的两个孩子大声呼救。附近的群众闻讯赶过来施救并报警。不一会儿捞上来一个孩子,但另外两个一时找不到。村民用竹竿捅河底,最终将两个孩子捞到。医护人员立即现场抢救,从孩子的嘴里控出不少水,并随即将其送往长清区人民医院。

  据未出事的两个孩子说,他们都是附近东铺村的,出事的3人并不会游泳。该小河里的水来自上游的崮云湖,附近施工单位在此取土,挖出了不少深坑,有的地方两米多深,但从水面上根本看不出来,非常危险。去年夏季曾有一个小伙子在此溺亡。

  下午5点多,记者从长清区人民医院急诊科了解到,3个孩子均已宣告死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