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机油洒满街道 六车打滑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00 三秦都市报

  7月11日11时许,一辆车拉运着200多塑料桶机油行驶至西安枣园西路西北工业品市场门前时,20多桶机油从车上掉下后,洒在快车道上。11时30分,货主将油桶清理走后,行至此处的6辆汽车被滑得“晕头转向”,瞬间便撞在了一起。图为机油洒满街道致六车打滑相撞的场面。首席记者品涵 实习生 栾东摄

  本报讯 记者 李永利 实习生陶丽丽翟娟7月11日11时许,一辆白色货车拉运着20
0多塑料桶机油从东向西行驶至西安枣园西路西北工业品市场门前时,20多桶机油从车上掉下后,抛洒在快车道上。11时30分,货主将油桶清理走后,行至此处的6辆汽车被滑得晕头转向,瞬间便撞在了一起。

  昨天11时56分,记者赶到枣园西路西北工业品市场门前时,西去快车道上油渍遍地,西端一辆黑色红旗轿车右尾部被撞烂,该车东侧约15米,一辆白色桑塔纳轿车左前部开裂,车前盖凸起。距白色桑塔纳轿车东30米处,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左后门被一辆银灰色高尔轿车右前部撞得凹了进去,高尔轿车左侧倒视镜擦挂在一辆银灰色重庆长安面包车右后门处,面包车后侧一辆天蓝色的奥拓车正前方全部变形。交管六大队民警正在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据民警讲,11时45分,他们途经此处时发现6车相撞,主要是布满机油的路面太滑造成,为防止再次发生事故,他们用车封堵了这一路段,路面机油长约50米,宽约6米。

  据撞了黑色红旗轿车的白色桑塔纳轿车司机讲,11时30分,他驾车行至这里时,汽车一下子失去了方向,瞬间撞向前方的红旗轿车,就在他还未回过神时,后面4辆车也撞在了一起。

  据目击者董嘉诚讲,11时整,一辆白色货车拉着200多塑料桶机油行到这里与他们拉海绵的货车轻微擦挂,拉机油的车由于装得太高,本来向一边倾斜的油桶从车上滚了下来,其中20多个油桶洒出了机油。随后,该车上的人叫来另一辆货车于11时28分将抛洒的油桶转运走,11时30分就发生了6辆汽车先后相撞的事件。

  12时45分,交警叫来清除车分别将最先发生碰撞的红旗轿车和白色桑塔纳拖走。12时53分,西安市市政委工作人员赶到现场;12时57分,西安市消防特勤二中队武警赶到现场,经讨论后,市政委决定先在路面上抛撒沙子,将沙子清理后,再用水对路面进行清洗。

  13时30分,抛洒机油的路面被彻底封闭;13时50分,市政委拉来一卡车沙子;14时05分,整个抛洒了机油的路面被覆盖上了沙子;14时09分,特勤人员离开现场;14时36分,中断了3个小时的道路恢复通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