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顾母亲苦苦哀求 一瘾君子索毒资起争吵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05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 (实习记者曾永超)7月11日上午7时许,一名吸毒人员从南宁市福建园39栋4楼的一房间跳下,当场身亡。

  11日下午5时许,记者接到市民姚先生的报料后,立即赶往福建园采访。姚先生向记者介绍,39栋二单元有一名外号叫“阿弟”的吸毒人员,当天早上7时许,因毒瘾发作,在向其母亲索取毒资时发生争吵,遂从4楼窗户上跳下。事故发生后,120医务人员、110民警赶到
现场,经医务人员检查,“阿弟”已经死亡。上午10时许,殡仪馆的车辆将尸体拉走。

  记者看到,在39栋二单元楼下仍有一摊血迹。一知情人告诉记者,吸毒者“阿弟”,今年37岁,父亲已病故,一个姐姐和一个妹妹已经出嫁,家里仅有已经退休的老母亲。“阿弟”是一个“瘾君子”,今年3月刚从戒毒所出来。他进戒毒所时,母亲将在福建园的房子租出去,到西乡塘区的女儿家里居住。“阿弟”从戒毒所出来后,随他妈妈住在姐姐的家中。头天晚上,他们母子刚搬回福建园的家中。想不到,今天早上他就跳了楼。

  一位姓张的老大娘说:“当时,我送孙子去学校路过楼下时,看见‘阿弟’爬上窗台,正与他妈妈争吵。我劝他不要跳楼,有什么事跟他妈妈商量。我送孙子去学校回来后,他已跳楼死了。”另一位目击者说,当时她与几个邻居在楼下聊天,听到二单元有人争吵,就过去看,听见“阿弟”的妈妈苦苦哀求说:“孩子,妈妈求求你,不要跳楼了,妈妈答应你就是了。”看到他妈妈把钱给他后,他们以为他不会跳楼,就散开了。不一会,他们突然听到“叭”的一声闷响,赶紧跑过去,看见“阿弟”已趴在地上,一动不动了。

  福建园派出所值班民警也证实,福建园39栋当天确实发生了一名吸毒人员跳楼的事件,跳楼者已经死亡。

  作者:曾永超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