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东酒后暴打无辜房客 从床上拖到地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05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许如君)“我昨晚无缘无故被房东痛打了一顿,伤得好重……”昨日上午,一位姓回的先生打通今报热线,用吃力而虚弱的声音向记者如是投诉。

  回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从外地来柳打工的,租住在柳州市高新开发区旁的一处民房里。当记者闻讯赶到他的住处时,他用手扶着床沿艰难地站起来,胸口的淤斑清晰可见,身上还有多处伤痕。回说,10日晚他收工后,和几个工友找了个小馆子吃饭喝酒,直至晚上10时
许才跌跌撞撞地回到住处。进门时,他看到房东正蹲在门口,不知道捣鼓着什么,他就用脚随便踢了几下,然后开门进屋,把门一栓,倒头就睡。

  可他还没睡安稳,房东就破门而入了,一把将他从床上拖到地下,对他进行一番暴打,直打得他几乎背过气去。

  被痛打一番的回顿时酒醒了三分,摸索着到派出所报了案,并到附近医院检查,可由于身上没带钱,医护人员没有给他做进一步治疗。他在医院熬了一晚上,天亮时才再次回到住处。

  就在回对自己“无故被打”一事百思不得其解时,房东突然来了,一进门就连忙向回道歉。话匣拉开之后,两人终于弄明白前一夜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原来,当晚房东也喝了不少酒,回家后一时又睡不着,想到以前曾答应给房客们加装一个水龙头,于是便找来工具在院子里忙开了。可就在水龙头差不多装好时,回先生突然回来,两三脚就把刚装好的水管给踢断了。

  忙活了半天却在转眼间前功尽弃,房东当然非常恼火,于是便借着酒性“教训”了一下回。

  房东第二天酒醒后,听说自己昨晚把人打得很厉害,于是赶紧来到回的住处探望。看着伤痕累累的回,房东深感歉意,他向回表示,他将尽最大努力给回抓药疗伤,同时免去回3个月的房租。

  “无故被打”事件平息了,主客二人同时感叹道:“俗话说喝酒误事,这话一点不假,以后再也不敢喝那么多酒了!”

  作者:许如君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