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心肺遭捅命悬一线 获救后却三缄其口遭捅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05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洪静通讯员唐贞明)7月10日晚,从四川来柳打工的女子阿华被人捅穿心肺,经医生连夜手术抢救死里逃生。伤者醒来后,对遭捅缘由三缄其口。

  当晚9时许,住在柳州市燎原路宿舍的阿华突然遭一青年男子连捅几刀,刀刀命中要害。阿华当场浑身浴血,奄奄一息,被110送入柳州市工人医院紧急抢救。

  经检查,阿华心脏被捅了两个大洞,肺部也被捅穿,鲜血灌满了整个内脏,命悬一线。心外科医生马上为其进行心肺修补手术,并输入4000多毫升鲜血。整个手术进行了5个多小时,阿华终于逃出鬼门关。

  昨天,阿华醒来后,面对警方和医生的问话,她流泪不止,一言不发,似有难言之隐。究竟是谁对她下的毒手?为什么要置她于死地?目前均不得而知。

  作者:洪静 唐贞明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