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轮胎充气 内圈爆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06 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7月11日讯(记者 赵国陆)今天下午,天桥区一名市民苗先生不幸遭遇飞来横祸,马路对面一辆正在充气的电动三轮车车圈突然爆裂,车圈碎片飞过几十米的路面,击中苗先生头部,顿时血流满面,被迅速送到医院救治,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赶到事发地点师范路市立四院东面的一家修车店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店主回忆了当时的骇人一幕,下午6点半,一位市民骑着一辆电动三轮车到他的店门口充气,刚用电
动气泵充完前轮,挪到后轮准备充时,突然一声巨响,前轮的铝合金内圈爆裂。“那声音跟个炸弹似的”,当时把所有的人都吓坏了,但幸运的是跟前的几个人都没伤着。意外的是,炸出去的铝合金碎片飞过几十米宽的马路,打碎了一扇门上的玻璃,并击中一人,“满脸是血,送市立四院了。”

  在市立四院急诊外科病房,受伤的苗先生正躺在病床上输液,双目紧闭。其姐姐苗女士和车主邝先生在一边陪护。邝先生告诉记者,苗先生是修车店对面一家餐馆的老板,当时正忙着往店里搬青菜,正好被击中,“没想到这飞出去的碎片能跑这么远,这实在是个意外。”

  经诊断,苗先生颅脑没有受伤,头部外伤手术缝合后,有些晕眩,暂时住院观察。邝先生表示,这辆电动车是去年买的,是车圈存在质量问题才造成了意外伤害,但他表示将先尽全力为伤者治疗。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