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泉城路饮水机受损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06 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7月11日讯(记者 王丽)近日一些读者反映,当初有关部门在泉城路设置的饮水机现已遭损坏,不能使用,造成了巨大浪费,并呼吁市民应联手制止破坏公物的不文明现象。

  今天上午记者在泉城路看到,所有的饮水机上都贴上了一张纸条:因设备运转3年,毁损严重,需大修整改,造成不便,向大家致歉。不少饮水机设备上的灯箱和机器损坏都比较
严重,一些准备用水的市民在看到启事后不禁连连叹息:“这样糟蹋公物,简直是浪费啊!”

  饮水机的承建单位山东思源水业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人为损坏和自然损坏的原因,饮水机毁损严重,造成了最初投资的极大浪费。

  记者随即采访了一些路人,他们表示,本来是方便群众的公共设施,却不时遭到黑手,这种破坏公物的行为真是太让人痛恨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