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06 生活日报

  噪音扰民

  市民任女士:水屯路水园小区1号楼下有一烧烤店,晚上在此吃肉串喝啤酒的人们大声喧哗,吵得附近居民睡不好觉。

  市民代先生:张庄路老屯农贸市场内有经营卡拉OK的,夜间经常唱到凌晨,声音较大
,附近居民的正常休息受到极大干扰。

  乱贴乱画

  市民石女士:成丰桥两边有汉白玉栏杆,现在被办证的喷上了很多野广告,影响城市形象。

  路灯不亮

  市民张女士:天桥区东沙庄东宇大街路灯不亮,附近居民夜间出行存在不安全因素。

  清水白流

  市民崔女士:齐鲁医院南门附近丁字路口处有一管口,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不断往外淌出清水。

  (读者反映的以上问题,请有关部门及时处理或与本报城市热线86991166联系。)

  值班记者 石念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