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近八成冷饮无质量安全QS标志 新洲严查违规冷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0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柯锐通讯员李政、罗向阳、吴进环实习生彭鹏报道:新洲工商部门在对辖区三家冷库经营点所售的冰淇淋等冷饮进行检查时发现,竟然有近八成的冷饮没有质量安全QS标志。

  7月1日起,国家有关部门开始广泛推行食品质量安全(QS)市场准入制。然而,近日有消费者举报,新洲市场上有不少待售冷饮品没有QS标志。

  昨日,新洲工商分局执法人员组织专班对辖区的三家超市、三家冷库经营点进行检查。

  检查发现,三家超市所售的冰淇淋、雪糕及各种冰棍中,有近20%的冷饮无QS标志。在三家冷库的经营点里,近八成冷饮无QS标志。执法人员当场对这些经营业主提出警示,并对其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