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城市民爱外出避暑 九宫山欲借避暑节重振河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0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朱媛媛通讯员程芙蓉实习生杨黎、熊珺报道:眼下酷暑难耐,越来越多的江城市民加入到外出避暑的行列,武汉旅游市场上各避暑线路也随之趋热。值第五届九宫山避暑节即将开幕之际,昨天,九宫山特来汉邀客,欲占据更多市场份额。

  进入暑期旺季,避暑游无疑成为眼下最大卖点,而一些避暑线路也早早在江城市场露脸。据各旅行社提供的信息表明,一到夏季,神农架、薄刀峰、庐山、黄山、九畹溪等周边
避暑短线,以及青岛、大连、云南等中长线都较受市民青睐。去年夏天,九畹溪平均每天接待3000名武汉游客,其中有一天的游客量更是达到4000人。

  相对于九畹溪、杨家溪等避暑新景,九宫山算是老景点了。前几年,九宫山避暑游在武汉非常火爆。但最近两年,九宫山开始“没落”。借此次避暑节开幕,九宫山欲“重振河山”。据介绍,九宫山7月份平均气温为22.1℃,夏季最高气温不超过28℃,这是开展避暑游的最大优势。此外,九宫山也通过新建景点、改善交通条件、提高景点接待能力等措施以吸引更多的游客。

  据了解,今年的九宫山避暑节将于7月18日至8月31日举行。其间有许多亮点,如湖北航校女子表演队表演“七仙女下凡”、有惊无险的云中湖高空飞车特技表演等。此外,景区还对大学生推出各种优惠政策。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