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折引得人心动 武汉各大商场人流如潮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0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李芳实习生王丹报道:近两日,江城天气凉爽,各大商场里人流涌动,销售额直线上升。

  “全场五折起”、“买100减50”。稍加留意,武汉的商场中,随处可见降价的大幅海报。为了打动消费者,有商场特为VIP贵宾设专场特卖会;有商场在打完折后,还给消费者返还5%的现金券等等。

  降价狂潮中,也出现了一些此前价格坚挺的服装品牌身影,将钱包攥得紧紧的消费者终于松了手,开始挑选自己满意的衣物。

  昨日上午,汪小姐和女伴就开始逛商场,一天下来,战利品就有五六件衣裙,两人一脸兴高采烈:“都是打过折的衣服,比以往要便宜一半。”

  “夏装打折全面开始了。”一业内人士称,今年的服装打折比去年要提前半个月,原因主要是百货店数量增多,商场竞争激烈,不得不提前启动价格攻势;此外,品牌服装与国外服装上市时间日趋同步,有的服装品牌,从7月15日就要上新款秋装了,为了及时清货,也必须打折。因此,眼下可谓是市民淘衣的大好时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